题目

本题来源:第一节 存货的确认和计量 ~第三节 其他存货的核算 点击去做题

答案解析

答案: D
答案解析:12月5日甲产品单位成本=(60000+200×208)/(300+200)=203.2(元/个),10日销售甲产品的成本=260×203.2=52832(元),25日甲产品单位成本=(60000+200×208-52832+500×206)/(300+200-260+500)=205.09(元/个),28日销售产品的成本=205.09×180=36916.2(元),12月份因销售甲产品应结转的成本总额=52832+36916.2=89748.2(元)。
立即查看答案
立即咨询

拓展练习

第1题
答案解析
答案: D
答案解析:“材料成本差异”账户的借方为超支差,本期甲种原材料成本差异率=[400+(220-200)×100]/[(100+100)×200]×100%=6%。
点此查看答案
第2题
答案解析
答案: C
答案解析:

商品进销差价率=(30+50)/(130+150)×100%=28.57%;

已销商品应分摊的商品进销差价=160×28.57%=45.71(万元);

本期销售商品的实际成本=160-45.71=114.29(万元);

期末结存商品的实际成本=100+100-114.29=85.71(万元)。

点此查看答案
第3题
答案解析
答案: B
答案解析:销售净额=360000-10000=350000(元);销售毛利=350000×35%=122500(元);销售成本=350000-122500=227500(元);期末存货成本=60000+180000-227500=12500(元)。
点此查看答案
第5题
答案解析
答案: B
答案解析:运输途中发生的合理损耗计入存货成本,非正常损耗应从存货成本中扣除,所以最终实际入库的材料应按98吨计量,纯生公司该批丙材料的入账价值=(900+8)/100×98=889.84(万元)。
点此查看答案
  • 激活课程
  • 领取礼包
  • 咨询老师
  • 在线客服
  • 购物车
  • App
  • 公众号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