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税务师《税法一》最后三套卷(卷二)免费下载!助力查漏补缺

来源:之了课堂
2026-10-09 15:59:56

2026年税务师备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现阶段,重要的是通过大量刷题巩固知识点,查漏补缺。为了助力考生们高效冲刺,之了课堂教研团队整理了2026年税务师考前三套卷,现在,之了君就将《税法一》最后三套卷(卷二)免费分享给大家,快来刷题吧!

​推荐阅读☞2026年税务师《最后三套卷》PDF全科汇总,可免费下载

2026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税法(Ⅰ)》最后三套卷(卷二)

一、单项选择题(共40题,每题1.5分,共60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1.国内A省甲软件开发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6年3月销售自行研发软件产品取得不含税销售额200000元,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本月购进一批硬件设备用于软件产品研发,取得一般纳税人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为18000元;收到公司研发人员到B省出差的电子发票(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行程单注明票价和燃油附加费金额合计为4128.44元、民航发展基金100元。该公司本月即征即退的增值税为()元。

A.23288.44

B.0

C.17247.16

D.17288.44


2.下列关于关税特殊优惠情形说法不正确的是()。

A.保税货物复运出境的,免征关税;不复运出境转为内销的,按照规定征收关税

B.暂时进境的文化、体育交流活动中使用的表演、比赛用品可以依法暂不缴纳关税,但该货物应当自进境之日起6个月内复运出境

C.因品质、规格原因或者不可抗力,出口货物自出口之日起2年内原状复运进境的,不征收进口关税

D.因残损、短少、品质不良或者规格不符原因,进出口货物的发货人、承运人或者保险公司免费补偿或者更换的相同货物,进出口时不征收关税


3.纳税人转让旧房不能取得评估价格,土地增值税税务处理正确的是()。

A.能提供购房发票的,可按发票所载金额每年加计10%计算扣除

B.提供的购房凭据为营改增后取得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的,按照发票所载价税合计金额计算加计扣除金额

C.购房时缴纳的契税,准予作为“与转让房地产有关的税金”予以扣除,也可作为加计5%的基数

D.计算扣除项目时“每年”是指按购房发票所载日期起至售房发票开具之日止,只要超过6个月,就可以视同为1年


4.下列关于增值税的表述正确的是()。

A.消费型增值税,是指计算增值税时,对外购固定资产价款只允许扣除当期计入产品价值的折旧费部分,作为课税基数的法定增值额相当于当期工资、利息、租金和利润等各增值项目之和

B.税负不具有转嫁性

C.实行累进税率

D.税基广阔,具有征收的普遍性和连续性


5.下列资源不属于资源税征税范围的是()。

A.原煤

B.溶剂油

C.石灰岩

D.矿泉水


6.下列关于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的登记说法中,正确的是()。

A.不经常发生应税交易且主要业务不属于应税交易范围的非企业单位,可以选择按小规模纳税人纳税

B.年应税销售额超过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的自然人按一般纳税人纳税

C.纳税人登记为一般纳税人后,可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

D.计算年应税销售额时,应包括纳税申报销售额、稽查查补销售额、纳税评估调整销售额以及纳税人偶然发生的销售无形资产、转让不动产的销售额

▲以上为2026年税务师《税法一》最后三套卷(卷二)内容节选▲

......限于篇幅,之了课堂2026年税务师《税法一》最后三套卷(卷二)内容及答案不能全部展示,请大家点击页面“下载”按钮,登录后下载PDF完整版。本次《税法一》卷二模拟卷聚焦高频考点与易错难点,贴合真实考试难度,考生可借助试卷复盘薄弱知识点、优化答题思路,全力巩固备考成果,高效备战2026年税务师考试。

点击下载资料
  • active_course_icon激活课程
  • 领取礼包
  • 咨询老师
  • 在线客服
  • 购物车
  • App
  • 公众号
  • 投诉建议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