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老师2026年税务师《税法一》考前密训营讲义(第一场)免费下载

来源:之了课堂
2026-10-09 15:43:31

备考税务师《税法一》的考生,可关注之了课堂甜甜老师2026年税务师《税法一》考前密训营讲义(第一场)PDF免费下载相关内容。考前密训讲义聚焦考点浓缩与习题训练,能够辅助考生开展冲刺复习。下文将围绕这份讲义相关信息展开说明,帮助考生及时下载获取该资料。

推荐阅读:

☞2026年税务师考前密训营【免费试听】入口、时间及内容大汇总

甜甜老师2026年税务师《税法一》考前密训营讲义(第一场)免费下载

甜甜老师:会计学专业,税审达人,专注财会培训近10年。课程幽默风趣,循序善诱、深入浅出,独创《甜甜说》通关秘籍,用独特的记忆口诀和连贯的解题思路,帮助同学们打破考点魔咒,用思维导图的形式来磨耳朵、记考点,备考事半功倍!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甜甜老师2026年税务师《税法一》考前密训营讲义(第一场)免费下载

甜甜老师2026年税务师《税法一》考前密训营讲义(第一场)免费下载


【不定项】下列关于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的表述,正确的有(    )。

A.单位以承包方式经营的,承包人以发包人名义对外经营并由发包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的,承包人为纳税人

B.资管产品运营过程中发生的应税交易,资管产品购买者为纳税人

C.对报关进口的货物,以进口货物的发货人为进口货物的纳税人

D.著名设计师“魏恒超”向 A 公司提供连衣裙设计服务,由 A 公司在支付价款时代扣代缴增值税

E.境外单位在境内发生应税交易,以购买方为纳税人

F.境外单位或者个人向自然人出租境内不动产,有境内代理人的,由境内代理人申报缴纳税款,如果境内代理人未缴纳,自然人应补缴税款,并对境内代理人处未扣缴税款 50%以上 3 倍以下的罚款

G.增值税纳税人分为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划分的依据是纳税人的季应税销售额

H.小规模纳税人,是指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未超过 300 万元的纳税人

I.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是指纳税人在连续不超过 12 个月或 4 个季度的经营期内累计应征增值税销售额

J.纳税人偶然发生的销售无形资产、转让不动产的销售额,应计入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

K.甜甜公司(小规模纳税人),税务机关于 2026 年 6 月 1 日稽查查补其 2025 年 2 月销售额 300 万元,该 300 万元应计入 2026 年 6 月的销售额

L.自然人无论年应税销售额是否超过 500 万元,均属于小规模纳税人

M.不经常发生应税交易且主要业务不属于应税交易范围的非企业单位,可以选择按照小规模纳税人纳税

N.个体工商户无论年应税销售额是否超过 500 万元,均属于小规模纳税人

O.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未超过规定标准的纳税人,会计核算健全,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的,应当办理一般纳税人登记

P.纳税人登记为一般纳税人后,3 年内可自由转为小规模纳税人

Q.从事成品油销售的加油站,一律登记为一般纳税人

R.某按季申报纳税的小规模纳税人“芬芳财务公司”,2026 年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未超过500 万元,但会计核算健全,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故于 2026 年 11 月 25 日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办理一般纳税人登记,并选择适用以一个季度为一个计税期间,其一般纳税人生效之日为2026 年 11 月 1 日

S.某按季申报纳税的小规模纳税人“超甜公司”,2026 年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未超过 500万元,但会计核算健全,能够提供准确税务资料,故于 2026 年 11 月 20 日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办理一般纳税人登记,并选择适用以一个月为一个计税期间,其一般纳税人生效之日为 2027 年1 月 1 日

T.对一般纳税人生效之日起已按小规模纳税人申报增值税的,纳税人应按一般纳税人逐期更正申报

U.纳税人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超过了规定标准但未按规定期限办理一般纳税人登记手续,一般纳税人生效之日为规定期限结束后第 5 个工作日

V.享受免征增值税的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未超过 500 万元,可以按小规模纳税人纳税

▲以上为之了课堂甜甜老师2026年税务师《税法一》考前密训营讲义(第一场)部分内容节选▲

......限于篇幅,之了课堂甜甜老师2026年税务师《税法一》考前密训营讲义(第一场)PDF的全部内容不能完整展示,大家可以根据提示点击“下载”按钮,登录后查看完整版。考生可结合自身复习进度使用这份密训讲义,针对性巩固《税法一》核心考点。考生需要合理规划考前学习安排,借助资料做好考点复盘,提升税务师考前备考效率。

点击下载资料
  • active_course_icon激活课程
  • 领取礼包
  • 咨询老师
  • 在线客服
  • 购物车
  • App
  • 公众号
  • 投诉建议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