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问题讨论
这里面算出甲的风险溢酬7%数据怎么可以用在乙股票里
专业指导-水亮老师
2026-06-22 11:24
11次浏览
第二题的保险储备的储存成本,为什么不需要乘以4呢,为什么缺货成本要乘以次数4呢。
储存成本不乘以4的话,为什么也没有除以2呢
专业指导-鱼儿老师
2026-06-22 11:24
23次浏览
如果按分录来算债权投资的账面价值,
借方债权投资-成本 2000
贷方债权投资-利息调整 53
借方债权投资-应计利息 100
借方债权投资-利息调整 16.82
那2000-53+100+16.82=2063.82,为什么不对?
专业指导-悠悠老师
2026-06-22 11:23
18次浏览
老师,我不懂算这个盈亏平衡产销量的时候,为什么那里还要用单价➖单位变动成本,正常的我知道是应该这样,但是我不懂在这之前不是算出来了边际贡献率了么,它都有算出来的边际贡献率了,不应该直接✖️这个边际贡献率么,我每次做每次错,百思不得其解,都是直接就乘以那个40%了,实在是不懂,老师有空解答就行,不着急
专业指导-鱼儿老师
2026-06-22 11:23
26次浏览
C选项不理解,为什么利率上升,有价证券价格下降?
专业指导-悠悠老师
2026-06-22 11:22
24次浏览
不是实际减去标准吗 怎么又说3-2了这老师讲的稀里糊涂的
专业指导-鱼儿老师
2026-06-22 11:22
17次浏览
相关精华答疑
老师,请帮忙解答一下2025年计算分析的最后一个小问。
专业指导-穆易老师
2026-06-10 13:44
295次浏览
老师,拓展模式或者是陆续到货模式的存货总成本只能用答案那个公式,不能用变动订货成本=变动储存成本这个公式来算是吗?
专业指导-穆易老师
2026-04-28 22:17
140次浏览
老师,复利现值为什么是2期,不是3期啊,这个不是期初支付吗,可以画图示意一下吗,以及怎么画图计算这个时间点啊,我画了图也错啊,感谢老师
专业指导-铮铮老师
2026-04-28 09:58
160次浏览
不理解这个题的第三问
专业指导-小纯老师
2026-04-01 11:06
191次浏览
B方案中投资期为啥不需要+800呢
专业指导-壹新老师
2026-04-01 10:53
87次浏览
考试中经济法多选题漏选有分吗
专业指导-闪闪老师
2026-03-24 17:14
122次浏览
我也想问老师
赶快去提问吧






或Ctrl+D收藏本页